Friday, May 29, 2009

饒恕

太極隊中,有位隊員很喜歡遲到,不是一次半次,而是兩三年來都是這樣,還有遲到不是五分十分鐘,是九個字以上,所以每一天因為她,小師姐都跳來跳去,我們星期日就要表演,她今天又再遲到,小師姐問我要如何處罰她,我說有她的時候,我們的隊形是323, 剛才沒有她,我們的隊形232也很好看,每個隊員都望著我,我知道她們一定不會這樣做,如果要232, 離開那個應該是我,因為我是唯一的“阿叔”。當那位隊員跟大家講對不起時,我們已經“軟”下來,繼續排練。
後來我在想,大家都是來做運動,希望身體健康,心境愉快,又不是要拿“金像獎”,對事情何必太認真呢?饒了她吧!只要表演時,大家動作一致就好了。我們都是經過多年合作,應該是沒有問題,放心吧!

3 comments:

木头人 said...

你那位队友爱迟到。
我们有些队友很多时候都没到......

Ah Shi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h Shing said...

完全不來又太過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