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18

出院

医生配新药给我,还是不行,血压时高时低,有时高到很厉害,护士叫我放松,同时我觉得心依然跳得很快。有一天,刚巧医生来看我,就目睹这个现象,他马上要我收集24小时尿液化验,但是报告要等好几天才出来。
这几天,除了看着血压的高高低低,就是选五餐的食物,餐单上有本地餐、中餐、西餐、日本餐、泰国餐,羊排、牛排、海鲜。十天里面,我是不用戒口的,所以大部分都吃过,美味可口。
吃和睡以外,我不会白白浪费时间,所以也看了很多视频。一天,岳母打电话来说:“你要不要唸往生咒给你在公司往生的同事?” 一言惊醒,从那天开始,我每天都唸108次往生咒,回向怨亲债主。
我看到医生时,就问报告事情,结果依然没有出来。忽然医生告诉我,有报告了,一切正常。明天可以出院。我高兴了片刻,马上不高兴,一切正常,表示不正常,血压依然没有控制,头晕晕,眼蒙蒙,出院!可以回去做工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