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8

用科技

我的家在地铁Redhill 和Queenstown 中间,昨晚返工,坐地铁从东往西行,我在考虑在哪一个地铁站下车再转巴士?
首次利用SG Bus的应用程式,查看到如果在我惯于下车的Redhill 站,要等10分钟才有巴士,如果在Queenstown下车,4分钟就有巴士。于是,我在Queenstown 下车,刚好连接到111号巴士。回到家,再查看,发现如果我在Redhill下车,现在还没有上巴士。
懂得利用科技,可以带给自己好处,五分钟的时间,平时不觉得有什么差别,但是在凌晨和快要下雨的时候,早点踏入家门,感觉就不一样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