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15

笑死人

2015年大選已經落幕,不過扮演事後孔明,無傷大雅。
1. 羅文麗每次都和上屆一樣,以老態畢露的詹時中做招牌,給人印象,不能擔大旗,反觀陳佩玲,比上屆成熟很多。
2.  工人黨最礙眼就是取出一張財務報告,理直氣壯向選民說接收市鎮管理時,本來有盈餘之類。豈料翌日,執政黨拿出另外一張報告,直指工人黨那張是二十多張報告裡面的其中一張,不是最後一張,這是不可以犯的錯誤。雖然工人黨以為財務報告,選民不在乎為由,很大可能,他們搞錯了。沒有做過統計,怎麼斷定選民不計較?
3. 這次選舉,有用挑撥離間計,先講副總理做得很好,如果做不到總理,可以另起爐灶。跟台灣國民黨宋楚瑜有點類似,這招夠“毒”。
4. 獨立人士韓慧慧,演講很好,比起很多候選人對講稿不熟,又要賣弄身體語言,結果講一個字,回頭看一次講稿,優勝很多。她說自己以前是最優秀200個學生之一,應該是獎學金得主,是執政黨招攬人才之目標,獨立人士很難當選的。想國民好,應該加入執政黨,在裡面發聲,更加快捷和有效。
5. 如果自己參加大選,我會......。笑死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