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15

有關無關

這十天八天,發生了不少大事,有些與我有關,有些與我毫不相干,與我有關的是自己電腦問題和新加坡大選,與我無關的是歐洲難民和中國大閱兵。
首先自己的電腦,微軟送視窗10,雖然有人說是間諜軟件,但是免費送,很難拒絕不要,可是提升之後,電腦便發生問題,初時死機,熒光屏漆黑一片,最後重新format,好了之後,又不能上網,原來提升時,它把無線上網的driver刪除掉,又要再裝一次,一來一去,弄了幾天,現在總算好了,不過還沒有仔細研究視窗10的功能。
11號,我們大選,本來我的房子賣不出,有點生氣,不想投票,但是從大處著想,加上在野黨不是面目很奸,就是譁眾取寵,政綱不切實際,我想手上一票還是務實、保守一點好。
歐洲這次如何應付難民潮,大傷腦筋,為什麼有如此多的難民?還不是美國造出來的禍根,打完仗就走人,留下難攤子,不管。大人打仗,小孩地獄。全靠一張小孩死在沙灘上的照片,德國和奧地利才願意接收難民,不過這是頭痛問題的開始。
中國慶祝70抗戰勝利閱兵,首先刪改歷史,將蔣介石領導國軍抵抗日本侵略的地位,改由毛澤東八路軍代替,睜開眼睛說夢話!還好參加過抗戰的老兵尚在。中國只是展覽軍備,外電已經大造文章,威脅周邊各國。美國的飛機導彈,已經到處轟炸數十年,世界輿論沒有說不人道。
年紀大了,看見這樣的世界,笑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