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15

落幕

大選昨天深夜落幕,輸贏雙方都大跌眼鏡。這次勝也facebook, 敗也facebook, 競選期間,在野黨的造勢晚會,人數之多,掌聲不絕,預計至少贏二十個議席,豈料昨天開票結果,執政人民行動黨壓倒性勝利,在89個議席中贏了83個。我都奇怪,我們投票是強制,但是保密,選民不可能講好投票給誰,但為什麼會如此有默契,最終大部分選民投向執政黨?以我為例,本來打算不投執政黨,因為他改了政策,令我的房子賣不出,但後來看到在野黨facebook上聲勢浩大,他們畢竟講是好聽,沒有主見,缺乏誠信,避免他們在國會搞亂,所以最後我都是相信名牌,選有保證的一邊。其他選民會不會和我一樣的想法?誰勝誰負,回歸現實,最重要團結一致,邁步向前,才是我們的福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