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吐血

兩三天前,在電視上看了一套電影,叫“對不起,老師”,講述一個很好的老師,處處都為學生,但一個搗蛋學生不喜歡她,投訴到教育部,弄到這位好老師被停職才甘心。
昨天我教課,竟然遇到差不多的情況,十個學生學習都沒有問題,卻有一個問題學生,程度不夠又不專心,每個指令都要重複,其實我已經重複三次以上,她從上課到下課都說“不知道學了什麼東西”。結果她去投訴我教她不會。其他學生呢?“老師,謝謝你,很有趣,我們學了很多東西。”
投訴是監督的方法,我了解和接受。不過身為學員,覺得這位老師不適合自己,可以上其他老師的課,好像看醫生,找一位適合病人的醫生。

2 comments:

经文 said...

周老师:

请不要气馁,也不用灰心。公道自在人心!
身为学员的我,上课的状况,一切都看在眼里。
您已为学员尽心尽力地来教导,且耐心地指导我们重复练习所学的课程知识。真受用!
老师,加油!

Ah Shing said...

謝謝鼓勵,我懂的,都樂意教你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