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每天都練

多數人學太極拳,都是每星期一至二次,我們的太極俱樂部,每天早上都有練習,而且天天到場都有六七十人,真夠熱鬧.打完了大家都熟識的套路後,便分組學習,我是歸入陳氏拳,約有十名成員,由小師姐負責指導,我佩服小師姐,她看起來好像很冷漠,但教拳很認真,身起力行,她要求我們的位置和型態,是她做到的,有時我覺得她演繹招式,比隊員練習還要多,最了不起是無私精神,誰請教她,她都講解示範,有人說她是天生打太極的料子,如果我能吸收她三成功力,應該會有脫胎換骨之感.

1 comment:

Victor said...

均成兄您好!

我是黃建華,台大化工系同班同學,還記得嗎?畢業30年,慎念!有幸看到您的BLOG,很高興您過的不錯,日有佛祖.太極拳和義工相陪伴.最近和雷晶養聯絡上,在Skype上talkㄧ翻,去年8月他到台北也請他吃過飯,而我同您一樣,也學ㄧ點佛,打打坐,有空多連絡!!

建華 敬上
arko.abc@msa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