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讓座

今天早上坐地鐵,上班時間人很多,我站了片刻,坐在我面前的乘客,竟然站起來,向我讓座位,我有點驚訝,平時只有我讓座給別人,我問他:“讓給我.”他示意我坐,我一定要坐,不然在眾目睽睽之下,他下不了台.我在想,雖然自己頭髮白,不致於太蒼老吧!到站了,我起來把座位讓回他,揮手表示謝意,匆匆走出車廂. 這時他一定奇怪剛才讓座的人,身手原來如此敏捷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赶快把头发染黑. 你有没有对他微笑? 按理他应该看到你那两排白净牙齿呀!不会是假牙吧? 还是你又没拔腰,忘了拔腰不只是打太极时才做的事? 明天我记得再留意一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