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6

可觀

近日才發現從事不少行業的人,賺不少錢,但是我們不知道的。第一個,幫我搬家的,他帶領三個工人,不到二個小時,把我的東西從舊家搬到新家,收費300,我是他第二宗生意,之後繼續搬。第二個,替我油漆的,他和另一位朋友,本來過年有幾個工程,因為某些原因,有一天空檔,便來幫我完成工作,收費400。第三個,是替我安裝插頭的,不用一個小時,加了五個插頭,收費250。第四個,幫我移飲水機的,位置定好後,不到一小時,工作完成,收費85,我說明天可以做三四單生意,一星期做五天就夠了。
這些人,在社會上好像是小人物,但是他們的收入是很可觀的,而且不用報稅,所以只有通過消費稅,他們才有繳稅的責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