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15

運動會

我國主辦第8屆亞細安殘疾人運動會,為了多觀眾入場,所以聯絡所、游泳池等都帶領居民前往參觀。昨天早上跟隨游泳池教練帶領進入國家運動場做啦啦隊,我的目的除了做啦啦隊外,還希望參觀整個世界級的體育場,所以觀看了兩場籃球比賽後便離場,希望去看其他比賽,可惜很失望,想進入大田徑場,三個義工告訴我們的入口都不一樣,結果都不能進,田徑場是很大的,九個老人繞了半圈,腳都软了,最後去看兵乓球比賽。
這種問題,可以改善的,舉例,在籃球場,不停打出字幕,告訴觀眾,地鐵最後一班是11:35pm, 為什麼不可以打出字幕,告之觀眾,其他場地比賽情況,從哪一個閘門進入?不是很清楚嗎?
很多時候,我常常覺得,最高層的領導,總希望給大家最完美的,可是落到下面,一定打了八折。好像昨天,有一個女保安員,一定不讓觀眾在籃球場拍照,不管自拍或者向比賽場拍,我真的想不通原因来。只是掃人家的興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