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15

差公司

今天,再次證明Singtel不是好公司,傷透我的心。
四個月前,boardband到期,我不打算續約,因為知道要搬家,Singtel的sales當然希望留住客人,於是答應,即使搬家,也不收90元的relocation fee。那就好了,放心簽約。今天我告訴Singtel 搬家,要搬Modem, 她說要收90元,我告訴她,當時你們承諾不收費的,她說公司沒有這樣policy。我是小顧客,Singtel要搶我90塊,我有什麼辦法。
我常常都說,salesman要做成生意,叫你老爸都可以。合約簽成後,要他履行合約時,跪下叫他老爸,都沒有商量。世界級公司都如此,小公司不用提。
聖賢講:“刻薄成家,理無久享”,不守諾言,賺到錢也不會快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