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15

美妙

前两天,部门其中一个老板生日,同事们应邀出席庆祝会。这个主管,大家背后都对她没有好感,因为她对我们不好。可是同事们依然带备生日蛋糕和Coach手袋。生日蛋糕还可以,高档手袋,我觉得没有必要,不过,心中“有求”,当然要花费。
近日,收到一封陌生电邮,发送者说是我六年前教Microsoft Office的学生,要请我吃鸡饭,感谢我对她的教导。我很犹豫,毕竟没有发生过,既然发送者保证不是推销产品,交个朋友也无妨。昨天见面,依稀记得她,其实我只是她电脑的启蒙老师,后来她发挥女强人本色,把她学到的东西,展示在老板面前,而得到信任,至于说到答谢我,太抬举了。
想不到,一个为了照顾孩子而退出江湖十多年的部门主管,因为偶然的机会,听了我几堂microsoft 的课,而重出江湖,事业再上高峰,太美妙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