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15

E & A

早上起床,天旋地轉,坐起來都不行,勉強梳洗,站立也很困難,感覺心跳很快,去量血壓,170/101,不得了,趁還有知覺,應該去急診室求助,但是要不要找人和我去?其實我可以自己到街上找計程車,不過我是希望有人幫我,我敲鄰居的門,可能太早,沒有人應門,我到下一層樓敲,auntie說沒有空,我只好帶著一個要倒的身體到街上截計程車,很快來到醫院的急診室,奇怪,急診室不是應該很多病人嗎?為什麼病人沒有兩個?我第一次來,不知道怎麼看。護士很快幫我量血壓和照心電圖,雖然依舊很暈,血壓已經跌回138/87。醫生告訴我放心,不是中風,是耳水不平衡,回家吃藥,盛惠115元。
通常去急診室,一定有人陪伴,我一個人獨闖,都算了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