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15

樂趣

我是老宅男,基本上除了返工,很少到外頭跑,不過看見今天天氣好,下午決定出去走走。
首先坐巴士去IMM嘆杯香港奶茶,入Daiso找不到想要的東西,出來巴士站,由於我是用月票的,只要不在繁忙時段,坐任何巴士都免費的,所以第一輛巴士來,我跳上去,坐到金文泰地鐵下車,入超市用4元買了一尾金倉魚,再坐巴士回家,醫生說我喝水少,所以在巴士上用手機尋找“如何滾魚湯”,增取吃飯時的機會多喝水份。晚餐照煮,可惜效果差一點。
今天又給我多了一層生活樂趣,因為用老人月票,坐多少次巴士都不用錢,因此那一輛先來,就上車,到適合的車站又轉車,自己有司機都不及如此方便。今天的感覺太好了,飯也吃多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