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15

老不老

如果现在投票,我怎麼會投HDB的部長一票呢!原因很簡單,新的房子已建好,可以交鑰匙,但是現在的房子賣不出,賣不出就沒有現錢,沒有現錢就拿不到新房子的鑰匙。
政府常常說,老人養老的其中一個方法,就是大屋換小屋,手上有錢,好好養老。現在因為部長推出很多房屋政策,令我的房子賣不出,賣不出就養老有問題,部長一票,我投得甘心嗎?
很多人大概會罵我,房價高,很多人買不起房子。我當然不想看到很多人買不起房子,但是拼命講買不起房子的人,不見得他們現在買房子,因為HDB的交投很淡靜。部長可能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,但是對於我要賣樓套現養老的人,想法就不一樣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