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實驗

這兩個星期,已經有三組人說我的頭髮黑了,我早就發覺了,不過老婆認為是我的心裡作用,其實我自己在做實驗,實驗什麼?實驗感應。我心在想,頭髮要變黑,看看沒有可能變黑,做了兩個月,看起來變黑了很多,我再繼續到年尾,看看可以完全變黑嗎?如果可以的話,表示心想什麼,是可以達到什麼,心想事會成的。很多人一定問,想發財可以發財嗎?理論上是可以,不過要發財的外在因素很多,而且不是自己控制,比較困難,頭髮變黑就不同,全是自己的意念,由此可知,我想去阿彌陀佛淨土,只要想深一點點,應該沒有問題!
今天才教學生頭髮變黑的方法,大家來做實驗,不用一分錢。

1 comment:

小师姐 said...

拍完广告你才继续做实验。
忍多两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