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好意

上星期六,拿著美元支票入花旗銀行,因為有美元戶口在花旗銀行,職員看了我的支票後說:“這張是外國支票,要收手續費,而且我不知道銀行做不做?我去問一下。請坐。”呆會她回來跟我說:“今天是星期六,找不到人問。手續費要收百多兩百塊新幣,你去別的銀行再查詢吧。”我覺得有點奇怪,跟我講了三次去別的銀行。
今天去華僑銀行,人山人海,華人很有趣,過年要用新鈔票封利是,所以排長龍都不要緊,最重要可以換到新鈔票。新鈔和舊鈔有分別嗎?最重要是紅包裏的數目嘛! 最後輪到我,我向職員問美元支票的問題,她說手續費大概是三十多塊,要等六個星期左右,最直接是電匯。
現在我明白了,花旗銀行的職員是好意,她不可能說“我的銀行比別人貴很多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