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我和老婆共用一台手機,手機在我身上,但是找的人都是她。師父奇怪的問:“為什么按手機是你,聽電話是她?”“找的人都是她嘛。”我答:“她朋友多,我沒有朋友的,沒有人會找我。”
我繼承老爸的性格,比較孤獨,不大喜歡接觸人群,尤其是被拉上台玩游戲、做表演等周身不自在。記得有一次,慫恿老爸去參加社區的一日游,回來跟我們說以後不會去,就是因為要玩游戲。我是有他的遺傳,看我嘻嘻大笑,其實是孤獨一派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类似这类人,看似活跃其实很小家气,每次玩游戏/表演都得鼓着勇气红着脸皮豁出去。 朋友说我活得很辛苦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