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勇氣

當年世界杯,馬納當拿用手把英格蘭淘汰出局,最後阿根廷還奪取了冠軍,他用手騙世人,但不應該把上帝牽連在內, 上帝不會騙人,祂是無辜的。
不久前,法國名將亨利一樣用手把愛爾蘭“拍”出局,最初他不承認,但逃不過電視鏡頭,只好承認,可是他把責任推卸給裁判。如果他對傳媒這樣說,會不會好一些:“你們知道啦,在如此緊張的比賽,我冒著拿黃牌的危險,在球要出界的時候,用手檔回來,和大家開個玩笑,我以為球證一定看到,不料他竟然沒有發覺,還算進球,當時求勝心切,我也沒有勇氣向他說我是先用手,真是不好意思。希望小孩子不要學我,我也保證以後不做這種事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