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代表作




辛勤了兩個月,謝絕一切應酬,昨晚終於完成了樂齡中心給我的任務,這次比老婆多出24分,以935高分考取了Microsoft word 2007 specialist 的證書。其實只要再多考一科,就可以拿取Master of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證書,不過是以後的事。
這次考試對我們來說,是很困難的,反應慢時手腳也慢,要在短時間內回答三十多條題目,真不容易,能夠連過三關,認真代表作。
這次成功,要多謝幾個人,首先是指導我們的義務老師,他提供教材、練習題目、考試時注意事項等給我們。另一位是中心的策劃人,他除了十個晚上,在中心陪我們做練習,然後關門回家外,還有聯絡考試單位、Microsoft,和替我們繳考試費。非常感謝。
我和老婆只是先頭部隊,接下來還有其他老師要參加考試,我會和大家分享經驗,讓大家也取得這張證書。



1 comment:

小师姐 said...

恭喜恭喜, 继续努力!
下来可以专心观摩会的套路练习了呵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