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回家念佛

原本以為做到總裁和主席,處事能力一定很強,可是遇到兩位,我都不敢恭維,無疑口才非常了得,但是我不佩服。
以前的校友告訴我谷歌的漢語拼音在電腦輸入中文很不錯,我跟幾位朋友介紹都說很好用,既然好東西,何不在樂齡中心教長者?已經提出兩個月,碰到諸多阻力,市面有很多華文輸入法,為何特別講這個?當然有其可取之處。不過主席不認同,惟有收工。
沒有證書,是不可以公開教授太極拳的,要我在中心教太極拳,一定要考取文憑,但是我沒有,剛巧有一種課程叫“治療關節炎太極拳”,中心經理推薦我去上課,條件是學成回來,要教中心的會員,至少兩班,可是推薦書遭總裁駁回,理由是“去學普通的太極拳就可以了”。不用錢的,只是簽個名,以後就有一個“傻佬”指導會員打太極都不要,有什麼話可說?
做義工都遇到不開心的事,如果不是帶著一顆服務的心,真的會“氣死”。不回家念佛,好好修行,還可以做什么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