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9, 2019

同学聚餐

我去到那里,都不想惊动当地的同学,因为我不希望他们搞欢迎会。
今次回香港,有人知会了中学的班会,于是有同学在社交网发出消息,要办个聚餐。我是不大认同的,第一,我不是衣锦还乡,我只是一个儿童相见不相识的浪人。第二,我不想人多多,二、三十人,分两三桌,如何跟大家聊天。第三,我不想人家请我吃饭。
可是,事情我不能控制,搞手也办得很高兴,知道大家出的钱也不算多,我应约而来,看见12位旧同学,每一位我都曾经同班。是餐饭,大家开怀畅饮,口水乱喷,非常开心。
经过这顿饭,发觉我错了,他们其实不是为了我聚餐,而是平时不会无端端一起吃饭,找到我为借口,出师有名,于是便可以一同吃饭,所以是他们搞聚会,我来参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