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8, 2019

生物工程

有个朋友,叫我去参观她的保健公司,顺便替我检查身体。方法就是戴上耳机,电脑就会把我的身体切成九个层面,分析我的健康,大概30分钟,结果出来,吓死人,我是最糟糕的一个样本,身体里面,不单每一个器官都是黑色,就是绝大部分的细胞也是黑色,基本上,外表好看,内在不行。然后抽一滴血,放在显微镜下看,之前睡过热床,所以看到细胞依然尚算活跃。
这就是所谓生物工程,中国很多这样的公司,出售的保健产品贵得要命,可能医到你,可能医不到你,因为没有临床。还没有根基,已经想到国内外上市,普通人要加入,收费十万八万,非常平常,到现在,应该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如此有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