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, 2019

奇迹

 讲故事,主人翁是我。
话说我入住Raffles医院12天后,医生叫我出院,两个星期后回来复诊,其实当时我头晕晕,医生又找不出原因,叫我走,我只有走。三天后我再入国大急诊室留院三天,一样没有好转,医生说该化验都做了,我可以走了。出院后去综合诊疗所复诊,我告诉医生,血压时高时低,总是凌晨五六点,心跳很快,血压很高,不过,看医生时量心跳血压又不高,医生也没有办法。
既然去了综合诊疗所看医生,当然不回去Raffles复诊,因为是私家医院,收费大不同。不料Raffles打电话来,我告诉他不去复诊。对方对我说:“医生要你一定要来,非常重要。”
既然这样,收费高也要去看医生一次,医生对我说:“你的尿液化验,我们分别给两个实验室做,一个完全没有问题,另外一个的报告,其中一项超出指标,有可能肾上腺有肿瘤,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医生,只要你不是100%好,我都要你回来。现在你要不要我跟进?”
我有犹豫,第一,私家医院收费不便宜,第二,我已经在综合诊疗所复诊,吃他的药。医生再说:“命是你的,你现在不医,以后出事,与我无关。”
我也明白,自己是有不妥,不然不会头晕晕,脚浮浮。既然医生要帮我找病源,只好答应。医生说OK,护士会安排。结果排期一个月后,收集24小时尿液,重新化验一次。
回家后想,如果有肿瘤,大不了割掉,不过会影响我另外一个手术,我要使用奇迹,唸一个月“大悲咒”,希望下次化验报告,没有问题。
靠著大悲咒的神力,这次尿液化验,没有发现问题,每个指标都很好,医生说我不用再去看他了。我的血压也很平稳,非常感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