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18

看瀑布

雪梨蓝山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区域,火车都有几个站,通常都去看三姐妹,但是我已经去过二三次,这次去那里好呢?随便一选,看瀑布吧。于是一早坐火车,两个多小时後,来到Wentworth Falls, 跟指示达到郊野公园门口,看地图要到瀑布,要走2公里的山路。





行山,路当然不是很好走,沿途景色尚算可以,不过,想到回头时走同样的路,不免觉得闷。







我们是看到一些瀑布,究竟到达目的地没有?通常快要看见瀑布,都会听到很大的水声,但是没有。有点气餒之时,出乎意外,来了一个转弯,看见不少人坐著喘气,有人跟我说:“趁年轻有体力,下去,太好看了。”原来我们是来到瀑布的上头,因为雨水不多,所以没有水声,如果下去瀑布底观看,要走差不多垂直的梯级两百公尺,看见每个趴上来的游客,老婆第一个放弃,好吧,我下去。









上下非常吃力,值得,很美。可惜水量不够,不然一定很澎湃。经过一下一上,我都佩服自己的体力,年纪大,尚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