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5, 2018

结婚蛋糕

去过澳洲雪梨4,5次,游客该去的地方都去过,这一次去那里玩呢?
网上看到Royal National Park好像很美,选定就出发。坐了train, 再坐船,来到Bundeena的码头。

从码头走到国家公园的入口,地图距离是两公里,但不知往那里走,问路人是最好的方法,方向确定,开步走。雪梨这个城市,路不是平的,很多斜坡,有车不觉得什么,用走的,可不简单。不过天气好,小镇环境清幽,虽然路·高高低低,不觉走了1小时,到达国家公园的起点,便是满布小碎石的小径,这个国家公园,全长18英里,沿着东海岸的一大片悬崖,其实在飞机上见到的,这次我的目的, 是看一块叫Wedding Cake Rock, 因为它很像一个结婚蛋糕,如果坐在上面拍照,一定很美。







走了好远,依然看不到蛋糕,问回头的人,都说大概还有20分钟,可是这20分钟,走来走去都看不到,老婆都不能走了,我叫她原地等我,我一人去。






相差十分钟,我到了结婚蛋糕岩石,很美,可惜不能靠近,因为它有倒塌的危险,只能远距离拍照。
去路长,回一样长路,只有慢慢走吧,其实这个地方,如果晚上看星星,真是一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