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18

世界杯

世界杯开打了很多天,昨晚我才第一次观看,由巴西对哥斯达黎加,非常精彩,好看之处,并不是两队势均力敌,反而有相当大的距离。巴西上半场没有什么看头,下半场尽显他们的脚下技术,长短传皆用上,包围着哥国狂攻,可惜遇上哥国的守门员表现太出色了,或是射中门梁,或是刚刚打歪,射中目标也过不了他的五指关,眼看时间不多,两队各出奇招,巴西尼马以为骗到12码,岂料裁判反口,怨天吧!时间一秒一秒地过,哥国当然希望0比0,于是采取拖延战术,扮受伤,卧地不起。90分钟已到,补时6分钟,眼看和局收场,就在这时,巴西射入,1比0领先,6分钟後,尼马改写2比0,结果哥斯达黎加苦守了90分钟,最後失败收场。
这场比赛,打起了巴西,其实它赢1比0就够了,2比0是锦上添花,不过对身价奇高的尼马就不一样了。很多非常杰出的球员,平时很优秀,但是到了世界杯,就走了样。如果尼马因为这个进球,而打醒了神,跟下来的世界杯就好看了,难怪他完场时,当众大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