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18

了不起

 6月12日,举世瞩目的特金会在新加坡完满落幕,谁是最大赢家?我是新加坡人,讲新加坡话。
美国总统和北朝鲜最高领导人在新加坡开会,结果好与不好,对我们影响不是很直接,我们只是要会议顺利,不能出什么差池,就是成功。结果会议出乎意料的好,我们新加坡更是出位。2000万元的支出,简直小儿科,3000位来自各地的记者,三天来不断报道新加坡,广告费都值得。以后去别的国家,说是来自新加坡,人家必定给三分薄面。
谁是最大赢家?或多或小,个个都是赢家,因为没有一个人在锤心肝,表示大家高兴,不过最开心的,应该是东北亚的人民,因为免除了核子战争的威胁。
这次两个杀人魔头,选了新加坡开会,我觉得金正恩很勇敢,这个三十多岁的魔头,坐中国的航机,冒著可能被美国生擒和国内造反的风险,来到新加坡,这种勇气,应该是现今年轻人的榜样,当然他对新加坡有十足信心。新加坡自己有没有信心?我觉得新加坡在特朗普答应了新加坡总统的邀请,明年访问新加坡後,新加坡才放心,大概不会出现状况。
作为新加坡人,应该很自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