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6

自由行

以前覺得澳洲人很享樂,衹會喝酒、曬太陽、玩滑板,不過,我改觀了,他們應該是非常勤奮的人,短短兩百年,以很少的人口,建設了一個很美麗的澳洲。
旅行團沒有主辦兩天Canberra的賞花團,每天來回就有,但是會疲累,不過,建議我們參加兩日,第一天去,看花展後,自己找旅館,第二天找回當天去的旅游車司機,接我們回Sydney。本來講好了,可惜事與愿違,第二天,我們聯絡不上司機,衹有“自由行”,因爲不跟團,見聞就多了。
去過Canberra,會知道,沒有車是不行的,Taxi非常難找的,這是第一次,利用科技,叫Uber,真的很方便,又不用給現款。
當然,如何返回Sydney?依然是我們的重點。旅游巴士和火車,我選擇坐火車,比較舒服,可以上厠所,四小時很寫意,放盡眼界,欣賞澳洲的遼闊,草原牛馬,到處羊群,背後還有風力發電,最意外的,岳母大人,是免費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