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15

回家

放大假前以為時間很長,不料每天食飯睡覺,15天很快過,又回來了,這次坐飛機,又有一次新體驗。不知何故,航空公司不讓我網上辦登機手續,所以只好提早到機場,到達櫃檯,才知道飛機延誤一個半小時起飛,不過給了20元餐卷,所以這次我們在飛機場喝咖啡不用錢。早去機場,主要是想拿到靠走廊的座位,結果如願以償,一個中間4個位一排,只有我一個人坐的好位置,所以飛行8個小時,除了用餐,都是趟在4個座位上,好舒服。
因為時間延誤,回到新加坡,已經零時15分,肯定坐不到地鐵,要嗎坐計程車,要嗎在機場等到5點半,我在想,這麼早獨自回家沒有什麼意思,倒不如嘗試在機場隨便睡,於是我選擇留在機場。5個小時很快過,去坐地鐵前。猛然想起可以去kopitiam吃早餐,最後用1.75元,喝了一杯咖啡和吃一塊火腿三文治,加上9毛錢的地鐵費,推著25公斤的行李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