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14

是福是禍

世界真是在變,犯法者被認同,執法者被辱罵。人的心已經分不出對和錯。世界上的和平示威,最後都是暴力收場,美國的警察不是常常打暴徒嗎? 他們的理念是,你們違法,我是執法,你不聽我的指示,我就動用武力。泰國軍警對陣示威者的時候,先和平,後來也不是流血收場。前天一段香港警察打一個示威者的片段新聞片,美國叫香港調查。美國有時真的令人討厭。這個示威者為什麼被打?他是向警察潑了幾次不明液體。我不是評論警察打違法的示威者對或是錯,我只覺得香港警察已經被香港人搞到無力執法,無力執法的結果是怎麼樣?
在中國裡面,沒有一個城市像香港一樣示威,癱瘓交通,影響民生超過20天,所以北京對香港這次示威,可以說非常非常容忍,如果北京認為香港警察無力恢復秩序,只有動用駐港解放軍,最後苦了普羅大眾。
我不再表示對香港的意見,因為它非常打擾我的情緒,本來是水平如鏡,變得漣漪不斷,他們的事,他們決定,是禍是福,他們承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