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14

無救

年輕人最容易利用,最容易被煽動,縱觀世界,哪一個有野心的團體,不是利用年輕人、年輕學生,達到他們的利益?好像人肉炸彈,有沒有老鬼幹?還不是年輕人。因為老鬼,見識多,經驗夠,知道又來“騙我”,騙我去死,又不見你先去死。
這次佔中17天,老鬼在街上睡覺,有幾個?還不是年輕學生。還講風涼話,“他們是學生,手無寸鐵。” 其實是犯法呢。拼命叫年輕人去犯法,他們的前途,毀在你的口號上。我曾經也是年輕人,以前我爸跟我講的時候,我說他out,現在我跟年輕人提示,他一定叫我去死,練功的人最怕是走火入魔,俗稱被洗腦,因為已經跳不出自己圍起來的框框,很難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