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9, 2014

有保證

用學生價買了一台microsoft tablet,很少用,因為覺得屏幕太小,雖然已經是十寸。
一日,想試用免費的wireless@sg,便用環保袋帶它出街,在商業區走了一段路,“劈啪”一聲,原來環保袋破了一個洞,平板電腦掉在地上,撿起來一看,外表好像沒事,其實是大件事,它的touch screen 沒有反應。心想玩不到20次,就“玩完”,太可惜了。
這件意外,在心裡徘徊了一天,突然想到可以修理嗎?幾經轉接,才找到microsoft 的電話,原來它沒有維修部在新加坡,接聽電話的人,也不是在新加坡,所以他講的英文,我也是一知半解,最後只聽懂他說可以幫我換一台。真還是假?不過昨天把我壞的tablet拿走了,並說三天後送另一台給我,買名牌有這個好處。
Microsoft 的不比ipad好用,不過,如果送回來以後,一定要多用,用到它壞,好過放在一邊不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