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1, 2013

想贏錢

“不赌是贏錢”,可是太多人都沈迷運氣,不賭不舒服。我在三十多年來,輸在六合彩的錢,都相當可觀。
這幾年,亞洲地區,繼澳門、新加坡後,更多地方將會興建賭場,如菲律賓、韓國、日本,以至越南。大家在入賭場之前,應該三思。
任何投資,都有自己的財務風險計算,何況是賭博,要知道賭博可以傾家蕩產,可以家破人亡,走向永不歸路。所以在賭博之前,必須要自我評估。
想必贏,想賭得沒有壓力,我提出以下幾個條件,如果做不到,千萬不要賭。
1. 要非常有自律,任何情況之下,也不可以改變。
2. 不要看重一次的贏錢,因為是持久戰,可能是二三十年。
3. 帶進賭場的本錢,輸了千萬不要加碼。
我的理論很簡單,每次進入賭場或者馬場之前,打算帶多少錢去賭,就要把相同數量的錢收起來,放進“肥豬”錢箱,任何情況下,都不可以動用,直至戒賭。譬如要準備入賭場下注二萬,就要另外收起二萬。如果要下注一萬,就先收起另外一萬。倘若不能收起同樣數目的錢,表示賭注太大,應該缩少。倘若覺得傻瓜才這樣賭錢,我勸您最好不要賭錢,有錢去吃自助餐更好。
大家想一想,三十年前,如果我這樣下賭注,現在打破“肥豬”,已經是富翁了。
當然,不賭是最好,昨天看新聞,中了兩千多萬的一對夫婦,兩年後,剩下八十多塊,夫妻離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