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來匆匆

去了悉尼十天,經歷一些趣事。現在澳洲是夏天,有時非常炎熱,我竟然遇上破紀錄的一天,溫度高達攝氏46度,吹來的風是火熱的,在太陽下皮膚感覺刺痛的,正為晚上如何睡覺擔心之際,旁晚溫度降回26度,總算舒一口氣。
朋友邀請我們到他家作客,一睹會唱歌的狗。在電視上看過狗會唱歌,這次親身看到狗跟著主人唱,不過,我懷疑狗對高音有特別敏感的反應。朋友的70吋電視雖然是smart tv, 但他只當普通電視觀看,我又將它接到網上,使它能夠充分發揮智能電視的功能,難怪朋友說我把他家的電子資訊提升好多年。最神奇是老婆只替朋友按摩二十秒,就治好她的腳跟痛。
這次悉尼之旅,最重要是幫岳母大人解決了陽宅和陰宅的困擾。這次買陰宅,過程“感人”。岳母在南天寺選好了五千元的“晚年別墅”,可是她只帶來三千,我立刻贊助一千,大舅隨後刷卡一千,馬上完成交易。在場人士大為感動,紛紛讚歎老人家子孫孝順,其實大家都誤會了。
一天在巴士站等車,無聊之餘,打了兩招太極拳,旁邊有一位女老外,問我是不是太極拳?我說是,就地教了她兩招,她應該是學過的,所以非常高興,想不到只是“起勢”已經迷住外國人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