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澄清

我在樂齡中心指導老人電腦,主要是覺得老一代的人對電腦知識貧乏,希望把我所認識的電腦知識與老人分享,其餘的我沒有想過,話都不會多講一句。可是樂齡中心裡面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對我很多傳聞,最近好像傳“搶地盤”,星期二和星期四的練習班也要霸佔。星期六的練習班我都退出了,還要其他的練習班幹嘛?而且很多trainers已經有豐富的電腦知識,也是讓賢的時候了。
不過我只想澄清,我一片“丹心”,況且是六塊錢的義工,又不是做工,爭寵搏升職。我從來沒有搞過小動作,沒有想過獨攬課程,大家所聽到的,都是謠言,與我無關。

1 comment:

开心果 said...

周老师,
我早就算出那些小人会有这一招,所以十月份Jesslyn 安排给我三天星期二,四,共三课,我都拒绝他,连 basic 电脑班要我教我也拒绝,就是不想去惹小人啦!免得中招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