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明月

今天是中秋佳節,希望天朗氣清,讓大家好好欣賞一輪明月.
昨天一班學生吃飯,不知是否為了慶祝中秋?拍照談歡,非常開心.最後算賬,有個別學生要請我,不用我夫妻出錢,很多謝他們,但是我發現有問題,多次與學生上餐館吃飯,他們都出錢請我,長此下去,一定有同學退出,不再參與原本很好的聯誼聚會,學生的好意,我衷心感謝,但不可以每次“白吃”,所以除了教師節外,每次聚餐,我一定要平分一份,這樣聯誼活動,才會長久.
昨天才有老師贊揚我班同學很團結,組織很好.所以以後我會用最適當方法與大家分享電腦知識.希望藉此繼續這份友情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师你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