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21

好奸

 现在有些人可以预约打冠状肺炎疫苗,有人选择不打,我问她们为什么不打?他们说怕副作用。我的意见是不用怕,全世界已经两亿人打了,怕什么!还有以前打流感疫苗,有没有人问,这个疫苗那里做的?这个疫苗有没有副作用?我们都不问,一样照打,所以所有合格的疫苗都可以打。西方为什么强调自己的疫苗好?因为这是大生意,把疫苗政治化,西方的药厂就可以赚大钱了。

现在我不大相信西方的媒体,因为他们大部分是奸的,好像整天说中国偷他们的科技,以前我都相信,现在我不相信,第一,新的东西,大家都没有,大家都在研发,有什么给人偷?第二,如果常常人家偷你东西,为什么自己不好好保护,所以我觉得西方的媒体都是乱讲。

美国和中国,各有各发展,为什么美国要打压中国?为什么美国不能让中国比它成?所以西方是奸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