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20

赚钱给医生

在新加坡,赚的钱,最后都是给医生,医生赚的钱,最后也是给另外一个医生,越长命,给得越多,除非急诊马上死。

这次我做手术,前前后后用了万多块。我跟医生说排便不好,医生建议我去照大肠,又要8百多块,如果有问题,所花的钱更多。

新加坡看医生,跟进是很好的,三个月或者半年又回去看医生,发现不对劲,便安排看专科,专科又安排别的检查,反正钱就给了医生,严格来说,我们是用钱来换命。你可以说“我不生病的,不用看医生”,从来不看医生,不是好事,因为没有检查,到发现病时,已经是中后期,如果不是立刻死,花钱更多。

我每个月都要看不同科目的医生,医疗费都不少,根本不可能不花钱,又可以保命。所以我说赚了的钱,是给医生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