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20

好耶

虽然不用上班,但公司要我们在月底前做有些功课。
手机发给大家一个连线,要我们在手机做一些试题。
我第一时间就表示很难做,因为老人家眼睛不好,在手机上根本看不看。经理回应,叫我慢慢try,话没讲完,已经有几名同事回答,做好了。我觉得很神奇,自己还看不清楚,人家已经完毕。
我的电脑知识,和你们都不在一个层次,你们厉害到我五体投地。再过两天,又有十多名同事,做完了。不大可能,于是下定决心,花了一个多小时,终于完成了,但我又不希望太早表态。理由是不想给另外的同事添加压力,因为的确不容易做。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,不到一天,已经有九成的同事完毕了,我有何话可说呢!人老眼濛手慢,认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