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7, 2019

小饭锅

拜访朋友,他说从香港买了一个小米电饭锅回来,煮出来的饭很好吃。
回到新加坡,网上看到小米小饭锅有特价,60元一个,便下单买一个。很快送货,电饭锅外表很美,是小饭锅,1.6公升容量,最多煮4个人分量,煮两个人吃当然没有问题。
它是智能电饭锅,当然不止煮饭,应该还有其他功能。要用其他功能,先接WiFi。想不到接WiFi,难到我4天,我开始怀疑这是水货,因为它没有S/N, 没有保单,但是心有不甘,我看过youtube, 问过customer service, 看起来都很容易接上,为什么偏偏我接不到。买智能电饭锅不单要它煮饭,还要学习何为智能!最后昨天我回忆所有的资讯,再来一次,结果电饭锅可以接上WiFi了,上了WiFi,就有发现,刚刚用电饭锅煮红枣茶。打算明天煮糯米饭。后天.........
可能又有新搞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