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9, 2018

饶了我吧

 政府鼓励国人走路,有登记者都免费获赠手寰一只,开始时,要排长龙等候才拿到,我当然不会排,现在国人已经领到八八九九,所以不用排队,去邮局便可以领取,前四天我才拿了一个。走一万步,对我来说,非常容易,因为我的工作就是走路。不过很奇怪,我手寰的记录,弄了三天都sync不到手机,依照指示,开蓝牙,pair手寰,弄了三天,无论自己怎么弄,朋友有帮忙弄,都失败,真是忍不住,跑去健康局请教,原来要开蓝牙,unpair手寰,我问为什么这样?帮忙我的学生说:“是这样。” 真是气我不死,unpair 才可以sync,这是什么app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