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5, 2017

照内窺鏡

昨天都算糊塗,去醫院照内窺鏡,竟然遲了一小時才到,不是什麽原因,而是完全依照預約時間,忘記了要提前一個小時到達。登記護士跟我説,我連忙賠不是,護士安慰我說不要緊,醫生還沒有離開。
爲何要照内窺鏡?因爲有很多胃氣,看過不少次醫生,有些說胃酸過多,吃藥,但是不見好轉,有些建議我照内窺鏡,我不去,因爲以前聼家姐說會通的。這次接受内窺鏡因爲胃有痛的感覺。
照内窺鏡其實是在“睡覺”情況下進行,護士給我氧氣,放一個圓型的東西叫我叫住,側身,在手上打針,睡覺,不知發生什麽事,醒來已經照完了。根據報告,胃内有個地方侵蝕性發炎,吃藥兩個月再説。完全不痛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