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7

買電視機

Salesman果真有其本事,去買電視機遇到三個。第一個跟我説,電視機每個牌子都一樣,衹要看得順眼,就是你的電視,付款馬上拿回家,你們不懂,叫孫子幫你調教,便可以看了。
第二個,看到我在看電視機,便過來招呼,我說想買40吋smart TV,他說40吋很小,介紹43吋,也跟我說明如何安裝,不過沒有提過有贈品。態度算熱情。
第三個salesman聼我說買40吋電視機,是放在廰裏,不是房間,馬上說不好,推薦一臺49吋,他説:“買40吋後,一定後悔,你去拜年,看到人家都是50多60吋的電視機,現在43吋和49吋衹相差200元,如果買49吋,不收送貨錢,包安裝。”跟著也講了智能電視也有兩種,普通和不普通。
我跟他説:“本來我看的是32吋電視機,要買40吋,你突然要我買49吋,我實在很難接受。”
他再説:“如果你買,在我範圍内,可以加送天綫。”
我說他很好,衹不過我要回家消化,走了。
回家後,量度位置,詢問朋友的意見,過了三天,囘到店裏買,先前招呼我們的推銷員不在,另外一位來招待我們,他有點驚訝:“他答應你們這麽多東西呀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