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5, 2013

958

上星期六,電台958和樂齡中心合辦了一個工作坊,除了教老人電腦外,還有太極拳。他們找我做主持人,我在太極界完全沒有分量,“擔大旗”不是笑死人,還好我馬上想起新加坡太極拳響噹噹人物,裁判長黃月嫦老師。她跟我學習電腦的,講起來嚇死人。話說有一次太極觀摩會完畢後,她剛好在我們的隊伍前走過,她叫了我一聲:“周老師。”我的師姐妹頓時發呆了,對我肅然起敬。
月嫦老師不愧經驗老到,面對一群不會太極的老人,只用很簡單且風趣的語言,便把太極的精髓帶到大家面前,跟著教大家學了五式基本太極拳,激起了很多人學太極的興趣。我們也隨著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這一節的工作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