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好熱一天

健康促進局昨天在濱海灣花園舉行生活健康運動,由於有總理出席,所以CC和RC都紛紛帶領所屬居民參加。來到gardens by the bay,早已人山人海,有表演、有攤位展覽、健康生活介紹等等。
這個花園,是新加坡最新景點,我已經來過兩三次,不覺新鮮,只好到處拍照,時到今天,我才掌握到拍花朵的技巧。正是到處找花朵的時候,突然看見遠處,人頭湧湧,原來李顯龍總理出現,很多人跟他握手,看他是要離開,我聽到他說:“這是最後一個。”但我不知道老婆如何利害,衝破防線,竟然可以握著總理的手,我連忙跟他們拍照。
人雖然是平等的,但是能和大人物合照,機會毕竟很少,我突然覺得照相機重了很多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