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指點迷津

回家後,發覺家的物價還是便宜,舉例在澳洲一條香蕉澳幣2.5元,吃得下嗎?
這次去悉尼,名義上是為岳母大人拜大壽,其實是打擾大舅二舅,每天大吃和睡覺,已經知道體重一直增加,不過心裡覺得胖了也不要緊,回家才減。
抵埗第二天,因緣巧合,大舅和我去見一位高人,高人不容易見的,因為訪客很多。寒暄幾句後,大舅便向高人說:“我的妹夫想請高人開示。”高人閉目片刻便說:“你的這位妹夫,沒有什麼希望,他有很多病,不知他知不知道。以前修過財,有過錢,現在沒有了。因為他有幾個靈體附在身上,以前有殺生嗎?是來討債的,新近來了一個女的,伏在他的脖子上,她是來拿經。你要好好用功做功課,超度它們,不然以後你會病重,躺在床上。”
關於靈體(鬼),我是相信的,但是不知道怎麼快來到,而且來了這麼久,幸好有化解的方法,我要好好地超度它們,讓它們安然離去,它們走好路,到時希望我再踏青雲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