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世界末日

今日的時勢,很多人都會聯想到世界末日,我是佛教徒,不相信地球會消滅,因為時間還沒到。尚有幾十億年。可是看到今天日本的情況,大家應該有一點啟示。
天災其實有地球以來就不斷發生的,以前的地震,可以把整個陸地拉開,以前的洪水可以把這個大地淹沒,所以不要怪斥天災。人禍是我們做的,這一百年來,人類太進步,就越來越貪心,愈想發大財,拼命發展,耗電量不停提高,人類非常聰明,於是發明了核能發電。一向以來都覺得核能是很安全的,想不到地是不饒人的,它一震動,所有安全係數都完蛋。現在是日本一個核能發電廠出事,已經東京受不了,如果地震帶再震多一點,世界上多三五個核子發電廠同時出事,人類撐得住嗎?撐不住就死,是之為末日。不過我相信死的都是最先進國家的人民,因為他們有核子反應堆。最聰明,最富有的人都死了,剩下來就是什麼不懂的人,是不是回到史前時代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