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人言可畏

前天一位trainer來電拜年,閒聊幾句,她突然講到一件事情,她說:“Mr. Chow, 這件雖然不是什麼大事,但有人給我說,有一個星期六,你去打太極,不在practise session, Mrs Chow 替你簽到,車馬費6塊也“吃”。”
中心能夠把星期六的門匙交給我,是對我一種信任,怎麼多年來,我也沒有製造什麼麻煩。由於學員較多,中心願意支付三個義工的車馬費,我從來沒有在這個項目做假,我生活不好過,也不會打6塊錢主意。我問Mrs Chow,她說沒有,我翻查帳目,發覺中心沒有給我那天的車馬費,說明沒有做假帳目,為什麼有人傳這種話?
現在才了解,歷史上的忠良,死了都不知道為什麼?

2 comments:

开心果 said...

周老师,
许多人都很妒忌我们星期六这班练习班的师生们,不时都在找机会造谣中伤,别怕清者自清,就送他们这几句吧!“诽谤别人,就像含血喷人,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。谎言像一朵盛开的鲜花,外表美丽生命短暂。
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骗,最可怜的是妒嫉。”
前阵子我也给人造谣中伤呢!也像你一样,只不过那是我们班上的无聊人,我只好一笑算了。。顺祝你们夫妇新年安康,快乐发财,小人离远远。。。

yschui said...

老师:我向负责人查询当天表格内没有您的名字那来的签名呢?人在做,天在看, 这个无聊人总有一天我们会找到的。等着瞧吧!